close

轉學考的成績出來了 82分

遠比我預估的低

人果然不要太有信心

摔的那麼大力 

我都快以為我整個人都要碎了。

 

居然只有82分阿...

原以為學期成績第5、參加好像很厲害的「國際志工社」一年,還當上了社團幹部

記功嘉獎上的有點密集小功可以上我小小飛躍一下呢。

沒想到自以為了不起的一年

抵不過人家用高中推甄修改的書審阿......

 

明明沒什麼成績沒有任何社團經驗也沒有什麼功過的書審

硬是多了我兩分

我該祝福他

然後反省自己到底是怎麼輸的...

可是我好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沒辦法真心祝福

也看不見自己不足

昰我太小心眼了

 

大慨昰生病讓人太脆弱

所以我才那麼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