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物,醒醒!」

很用力的氣音,感覺很智障,這樣的聲音幹嘛不直接小聲說話來的正常?

我沒醒過來。

「快醒!」

感覺椅子被踢了好幾下,一陣不舒服的晃動,心不甘情不願的瞪開眼睛。

瞪向那個噪音來源。

發現我不是在床上、不是在我家。

發現被趴睡的書出現折痕、身邊的人穿著制服。

 

…心裡疑惑著,這是在做夢嗎?

現在的我怎麼會在學校?

 

121頁,第二段!」

很輕的氣音,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輕的我聽不太到阿。

 

看他ㄧ臉無奈,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有什麼大事我必須起床嗎?

 

「黃敬承,不知道課上到哪裡了嗎?」

靠,這尖銳的女高音!乾,我是怎麼睡著的?

 

不禁望向把我叫醒的人。

A4空白紙上滿是大大的字,上頭寫著〝快唸121頁第二段課文!〞

喔喔,字很漂亮喔。

 

啊,原來我被歷史老師盯上了。

 

ㄏㄏ真幸運。

 

不急不徐,我緩緩慢慢把饒舌課文給唸完一遍。

 

哈哈,歷史老師的臉跟屎一樣臭,心情爽快。

 

下課。大家逃的像什麼一樣。

歷史老師的課果然和世界末日沒兩樣。

 

「體育課上什麼?」

「游泳,你上課給我專心一點。」

 

「哈哈,剛剛謝謝你啦~」

 

「沒有下次,睡的根豬一樣。以後叫不醒就不罩你了。」

 

 

 

那個時候,我說了什麼呢?

為什麼他直接轉頭不理我了?

 

 

意識逐漸清晰,這是一場夢,我知道,只是放在心裡很深很清楚。

我不敢睜開眼。

多一秒也好,想再多看他ㄧ眼...

 

不是說好叫不醒就不罩我了嗎?

那跨年、那年假、那連環車禍!

為什麼還要那麼拼命的叫醒我?

 

 

「醒醒、黃敬承!」

 

「廢物,別睡,快醒…」

 

「醒來!」

 

你的聲音還在我腦海裡無線循環,你卻不在了。

我想你太可惡了。

用這種方法讓我一輩子記住你。

真的太可惡了。

 

 

 

 拍拍臉。

大力的眼淚都掉了下來。

該醒了。

起床還是新的一天要走要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非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