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

真的的寂寞。

在他離開之後,在我以為已經熬過之後,措所不及的,再一次接受這麼強烈寂寞。

 

人聲吵雜,多麼熱鬧的街,是過年呢。

身邊怎麼總有人嫌我太宅,硬要拉我出去買年貨呢…

沒問題的,雖然第一時間想起來的人,是他。

但是已經過那麼久了。

都五年了。

就算一樣的不甘願出門、一樣的穿著大外套喊著冷,我心底知道的,時間還是改變我太多了。

 

我微笑著,任由拉著我的手的那人帶領我方向。

 

從前,是我拉著他的手,無論如何也要往前擠。

從前,是他被我拉著手,綻放一臉溫馴的微笑。

 

想起來還是那麼的令人溫暖。

 

那牽著我的女孩,回頭給我ㄧ個燦爛的笑臉,我卻忽然寂寞了…

很忽然。

那麼真實的寂寞。

 

 

該回頭給他璀璨笑容的人不是我嗎!

該看著我笑的歡的人不是他嗎?

 

但是都已經這麼久了,什麼事情都淡化了改變了接受了…

我就要訂婚了。

他已經不在了。

說好要好好的的。

 

只是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我突然那麼寂寞?寂寞的那麼真、那麼痛…?

我想哭。

其實我是想哭的。

 

 

淺淺的,我回了個笑給身前的女孩。

 

我知道是寂寞的苦笑。

 

你不在,我不好。不管時間在久都一樣。不是你就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極短篇
    全站熱搜

    非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